[全新品][貿易商品][新款]ESOTERIC N-05 網路串流播放機(參考照片)

新款商品 需預定 兩個禮拜工作天到貨 [全新品][貿易商品][新款]ESOTERIC N-05 網路串流播放機(參考照片)

[全新品][貿易商品][新款]

#ESOTERIC N-05 網路串流播放機(參考照片)

#空運兩週工作天到貨

N-05自帶高解析DAC和高精度時鐘

目前市場上的網絡串流播放器主要有兩種,一種是自帶DAC解碼功能輸出模擬訊號,另一種則是單純的數字串流機要另外再搭配DAC做數類轉換。

而N-05內部則具備相當好的雙單聲道平衡設計DAC電路,每一個聲道使用的解碼晶片為四個AKM製造的AK 4490,採取平行差動電路(parallel and differential circuits)設計。數類轉換的電路設計讓N-05具備了34bit的運算能力,如果您覺得24bit的解碼音質已經很好了,那麼34bit能增加1,024倍24bit所給予的細節和聲音連續性,提供更接近模擬曲線的綿密度。

另一特色是Esoteric擁有獨立的頻率訊號器材,通常稱為時鐘,他們有很高的製造水平和豐富的經驗。在N-05內部,也內建了高精度的VCXO(voltage controlled crystal oscillator)時鐘,能提供精準的頻率訊號給予數字電路,VCXO是和頂尖時鐘製造商NDK(Nihon Dempa Kogyo)一同設計製造。當然您也可以透過後面板連接Esoteric自家的獨立時鐘,原廠建議連接G-02是最合適的選擇,可以提供更精準的頻率訊號給予數字訊號處理電路,對應主時鐘44.1/88.2/176.4kHz以及10MHz與22MHz。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zh-tw/digital/x5nkv38.html
含 原廠箱、電源線 及 說明書。

FB按讚https://goo.gl/MVqJBg

IG追蹤https://goo.gl/vq3nRS

Line@https://goo.gl/YQWmcF

Wechat ID:wangwei6585


寫評論

登錄註冊後再評論

含運費關稅到府價

含運費關稅到府價

  • 產品瀏覽: 12466
  • 品牌: Esoteric
  • 型號: ESOTERIC N-05
  • 庫存狀態: 需預定 兩個禮拜工作天到貨

標簽: ESOTERIC N-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