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品][貿易商品][新款]McIntosh C1100C+T(參考圖片)

需預定 兩個禮拜工作天到貨 [全新品][貿易商品][新款]McIntosh C1100C+T(參考圖片)

[全新品][貿易商品][新款]

#McIntosh C1100C+T(參考圖片)

#空運兩個星期工作天到貨

McIntosh近日宣布推出C1100前級功放,據稱該產品是McIntosh有史以來輸入端口最豐富、噪聲最低的前級功放,它使用分體式設計,將電源部分和控制部分分成兩個機體。McIntosh C1100包含一個C1100控制器和一個C1100電子管前級,左右聲道無論從電路設計還是從物理上都是互相獨立,它們之間通過一對特製的屏蔽式線纜進行連接,通過遙控器和C1100控制器前面板可以輕鬆操作。 C1100控制器內有電源控制、輸入端口和外部控制連接,採用的雙微處理器對於控制系統的堅固性有極大提升。 C1100電子管前級內有音頻連接和電路,配有總共12個模擬輸入,其中6個平衡輸入和4個非平衡輸入,還有一個可調節的動磁和一個動圈唱機輸入。至於輸出,有2組平衡輸出和2組非平衡輸出,可以和後級功放輕鬆連接。內有12個電子管(分別是6個12AX7a和12AT7)。 C1100前級採用全平衡電路設計,具有經典的McIntosh黑色玻璃前面板、藍色儀錶盤、不銹鋼外殼等特種。含 原廠箱 及 原廠所有配件。

FB按讚https://goo.gl/MVqJBg

IG追蹤https://goo.gl/vq3nRS

Line@https://goo.gl/YQWmcF

Wechat ID:wangwei6585

5

寫評論

登錄註冊後再評論

含運費關稅到府價

含運費關稅到府價

  • 產品瀏覽: 9502
  • 品牌: McIntosh
  • 型號: McIntosh C1100C+T
  • 庫存狀態: 需預定 兩個禮拜工作天到貨

標簽: McIntosh C1100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