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品][貿易商品][新款]ESOTERIC N-01 網路串流播放機(參考照片)

新款商品 需預定 兩個禮拜工作天到貨 [全新品][貿易商品][新款]ESOTERIC N-01 網路串流播放機(參考照片)

[全新品][貿易商品]

[新款]

#ESOTERIC N-01 網路串流播放機(參考照片)

#空運兩週工作天到貨

N-01自帶頂級DAC模組
目前市面上的網路串流播放機在功能上有不同的支援度,透過網路線接收音樂檔案是最基本的功能,有些能在接收音樂檔案後做數位處理,提供純數位訊號的處理與傳輸。而N-01更包含了DAC的解碼與類比電路,輸出類比訊號給予擴大機,也因為內部有DAC解碼,N-01也提供常見的數位輸入檔位,如XLR、RCA、TOSLINK、USB,換言之使用者也能同時將N-01當作DAC使用,連接其他原有的訊源,例如電腦、CD轉盤等等。而有些網路串流播放機內還會包含HDD甚至是SSD,這些都端看設計廠商的考量。

Esoteric只推出High-End等級的產品,身為品牌當中的頂級機種用料與設計更是豪奢,例如K-01X SACD唱盤內的設計與結構便非常驚人,旗艦Grandioso更幾乎都是分離式的設計,在2016下半年Esoteric推出了Grandioso K1 SACD旗艦唱盤(與K-01不同),而現今推出的N-01便是與K1相似的設計,都是一體機當中最嚴謹製作規格與最新的材料技術。


含 原廠箱、電源線 及 說明書。

FB按讚https://goo.gl/MVqJBg

IG追蹤https://goo.gl/vq3nRS

Line@https://goo.gl/YQWmcF

Wechat ID:wangwei6585

寫評論

登錄註冊後再評論

含運費關稅到府價

含運費關稅到府價

  • 產品瀏覽: 8941
  • 品牌: Esoteric
  • 型號: ESOTERIC N-01
  • 庫存狀態: 需預定 兩個禮拜工作天到貨

標簽: ESOTERIC N-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