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品][貿易商品][新款] EMM Labs DA2 DAC(參考照片)

新款商品 需預定 兩個禮拜工作天到貨 [全新品][貿易商品][新款] EMM Labs DA2 DAC(參考照片)

[全新品][貿易商品][新款]

# EMM Labs DA2 DAC(參考照片)

#空運兩週工作天到貨

加拿大EMM Labs推出新一代旗艦級DA2 DAC解碼器,採用全新的設計讓DA2具有準確的整體音質重現能力。
新的DA2採用了獨家的MDAT™DSP引擎和MDAC™系統,讓其成為目前世界上第一個真正支持16x DSD/DSD 1024的D/A轉換器,配合EMM Labs屢獲殊榮的MDAT2™ DSP的全新升級版,協同新16x DSD MDAC™工作能實現實時瞬態檢測功能,真正支持16xDSD(DSD1024,為45MHz / 49MHZ),能完全面向未來的更高級音頻文件的支持,DA2同時也支持PCM和DSD輸入信號的數碼升頻處理。
EMM Labs DA2 DAC配備專有的MCLK™超精確的獨立時鐘和MFAST™高速非同步鎖定係統,能有效消除時基誤差問題。輸入提供1xAES,1xUSB音頻,2xSPDIF,2xTOSLINK接口,USB輸入部分從電源到電路完全獨立的設計,減少數碼干擾的問題。EMM Labs新一代旗艦級DA2 DAC解碼器,採用升級的平衡放大模擬電路,具有更佳的性能和透明的音色,提供平衡和非平衡模擬輸出。同時推出的還有限量版的TX2 SACD/CD轉盤。 EMM Labs新一代旗艦級DA2 DAC解碼器提供標準面板銀鈦和純黑版本,同時還有高級漆面和24K金/鎳銀等定製版本。        

含 原廠箱、電源線 及 說明書。

FB按讚https://goo.gl/MVqJBg

IG追蹤https://goo.gl/vq3nRS

Line@https://goo.gl/YQWmcF

Wechat ID:wangwei6585


寫評論

登錄註冊後再評論

含運費關稅到府價

含運費關稅到府價

  • 產品瀏覽: 13693
  • 品牌: EMM Labs
  • 型號: EMM Labs DA2 DAC
  • 庫存狀態: 需預定 兩個禮拜工作天到貨

標簽: EMM Labs DA2 D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