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品][貿易商品][新款]McIntosh MC462 後級擴大機(參考照片)

新款商品 需預定 兩個禮拜工作天到貨 [全新品][貿易商品][新款]McIntosh MC462 後級擴大機(參考照片)

[全新品][貿易商品][新款]

#McIntosh MC462 後級擴大機(參考照片)450W @ 2、4、8 Ohms 

#空運兩週工作天到貨

與之前的型號相比,新一代MC462立體聲放大器獲得了大量更新。最突出的是濾波器容量增加了近50%,導致動態餘量從1.8dB增加到3.0dB,顯著增加了66%。這使得MC462能夠輕鬆處理動態的劇烈波動,並且毫不費力地輕鬆再現您喜愛的音樂。由於濾波器容量的增加,低音性能也得到改善。我們的環保電源管理系統可以在沒有檢測到輸入信號的一段時間後關閉放大器。內部佈線和選擇電路元件也進行了升級。從美學角度來說,MC462保留了McIntosh放大器的所有標誌,並帶有一些關鍵的現代增強功能。前面板現在採用直接LED背光,可改善外觀和色彩準確性。兩個音頻自動成型機和單電源變壓器安裝在新的外殼中,頂部是一個帶玻璃嵌件的機加工蓋。放大器的後半部分是我們的四個Monogrammed Heatsinks™的所在地,它連接到先進的高電流輸出晶體管,有助於消除熱平衡滯後時間。

含 原廠箱、電源線 及 說明書。

FB按讚https://goo.gl/MVqJBg

IG追蹤https://goo.gl/vq3nRS

Line@https://goo.gl/YQWmcF

Wechat ID:wangwei6585


寫評論

登錄註冊後再評論

含運費關稅到府價

含運費關稅到府價

  • 產品瀏覽: 13139
  • 品牌: McIntosh
  • 型號: McIntosh MC462 後級擴大機
  • 庫存狀態: 需預定 兩個禮拜工作天到貨

標簽: McIntosh MC462 後級擴大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