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品][貿易商品]索尼VPL-VW675ES 4K HDR家庭影院投影機 非人為損壞 公司保固六個月 (參考照片)

需預定 兩個禮拜工作天到貨 [全新品][貿易商品]索尼VPL-VW675ES 4K HDR家庭影院投影機 非人為損壞 公司保固六個月 (參考照片)

[全新品][貿易商品]

#SONY VPL-VW675ES 4K HDR家庭影院投影機

#特價NT380000

#定價USD15000

#空運兩個星期工作天到貨 非人為損壞 公司保固六個月 不含耗材

新款4K家用投影機VPL-VW675ES,延續了索尼高端4K家用投影機性能,依舊使用原生4K SXRD™面板,擁有1800流明亮度,具備350000:1高動態對比度,為用戶帶來了更加清晰細膩的影像。 索尼VPL-VW675ES最特別的是增加了對於HDR標準中最新的HLG格式的支持,這個格式是由BBC和NHK主推在廣播領域的,VPL-VW675ES不僅支持HDR同樣會升級固件來達成對於HLG格式的HDR的支持。 另,索尼新款4K家用投影機VPL-VW675ES在使用上也變得更加友好,降低的風扇噪音,讓觀看者能夠更沉浸的視聽震撼效果。同時,為減少用戶維護成本,新機在低亮度模式下,可以使用高達6000小時壽命。



FB按讚:https://goo.gl/MVqJBg

IG追蹤:https://goo.gl/vq3nRS

Line:@soundspacehttps://goo.gl/YQWmcF

Wechat ID:wangwei6585


寫評論

登錄註冊後再評論

含運費關稅到府價

含運費關稅到府價

  • 產品瀏覽: 9307
  • 品牌: SONY
  • 型號: VPL-VW675ES
  • 庫存狀態: 需預定 兩個禮拜工作天到貨

標簽: VPL-VW675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