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品][貿易商品][新款]PS Audio PerfectWave P20 Power Plant 非人為損壞 公司保固六個月 (參考照片)

需預定 兩個禮拜工作天到貨 [全新品][貿易商品][新款]PS Audio PerfectWave P20 Power Plant 非人為損壞 公司保固六個月 (參考照片)

[全新品][貿易商品][新款]#PS Audio PerfectWave P20 Power Plant

#定價USD9999

#空運兩個星期工作天到貨 非人為損壞 公司保固六個月

P20和前代的電源產生器相比,擁有兩倍大的體積,兩倍大的輸出,僅有1/3的輸出阻抗。為了能讓聲音表現更進步,PS Audio的工程師在P20上無論是硬體和軟體都重新設計,使其與P10有截然不同的內在,致使聲音表現也有驚人的進步。P20也成了可以進化的寶可夢。正因為使用的DirectStream DAC內部的FPGA晶片,所以,P20的型號前面,多掛上了一個DirectStream的名號。正面有一個彩色觸控式螢幕,與P10一樣,只是螢幕尺寸更大。更大的螢幕也讓畫面設計多了豐富式樣,P20增加了數位表頭,可以觀看電壓(Power)狀況、失真(THD)狀況以及改善(Improvement)情形。這樣一來,用家可以清楚瞭解當下自家的市電品質,以及透過P20,有多少幅度的改善。背面的改變更明顯,若以美國與台灣版本來看,配備16組插座可用(比歐洲、澳洲等地版本更多組),其中4組插座可提供大電流輸出,專門伺候擴大機。所有的插座都是PS Audio開出規格的訂製品,插座裡面還有檔板,不使用時會自動關閉,以防落塵。接點是以航太等級的純銅鍍厚金製成,確保電流傳導。內在性能也有多項提升。首先,他的穩壓更精密,過去在P10上的輸出電壓設定,是以1伏特為單位調整,P20則以0.1伏特為單位調整。這讓輸出電壓調節更精準。過去P10的最高連續輸出是1200VA,峰值輸出是1500VA;P20的最高連續輸出高達2000VA,峰值輸出更可達3600VA。「強勁的輸出,讓P20能夠應付任何怪獸級擴大機的需求。」



FB按讚:https://goo.gl/MVqJBg

IG追蹤:https://goo.gl/vq3nRS

Line:@soundspacehttps://goo.gl/YQWmcF

Wechat ID:wangwei6585


寫評論

登錄註冊後再評論

含運費關稅到府價

含運費關稅到府價

  • 產品瀏覽: 11463
  • 品牌: PS Audio
  • 型號: PS Audio PerfectWave P20
  • 庫存狀態: 需預定 兩個禮拜工作天到貨

標簽: PS Audio PerfectWave P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