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全新拆封品][貿易商品]GOLDMUND TELOS 590 NEXTGENII(參考照片)

新款商品 需預定 兩個禮拜工作天到貨 [現貨][全新拆封品][貿易商品]GOLDMUND TELOS 590 NEXTGENII(參考照片)

[現貨][全新拆封品][貿易商品][新款]

#GOLDMUND TELOS 590 NEXTGENII(參考照片)

至於 Goldmund 的擴大機系列,依然是品牌的重頭戲,以 Telos 為名的擴大機群,外觀看起來變化不大,但是內部線路與製作細節,都隨著時間而進步。林經理指出,雖然外觀變化不大,但如果仔細觀察,590 Nextgen II 機箱正面的 Goldmund 金字招牌製作細節,其實比前一代更精緻了。至於內部線路的進化,590 Nextgen II 除了綜合擴大機之外,還整合了 DAC 數類轉換器,並提升到 32 bit/ 384 kHz,DSD 解碼則支援到 DSD 128 的高規格。 Goldmund 在處理細微振動的技術,相當出名,而 590 Nextgen II 內部也強化了處理細微振動的技術,不過要打開機箱才看得到。在 590 Nextgen II 的機箱內部,加裝了 T 字形強化金屬結構,讓放大線路與機箱內部的細微振動,可以藉此 T 字形強化結構抑振,而新版 590 Nextgen II 的喇叭端子,也搭配了 Goldmund 訂做端子。

含 原廠箱、電源線 及 說明書。

FB按讚https://goo.gl/MVqJBg

IG追蹤https://goo.gl/vq3nRS

Line@https://goo.gl/YQWmcF

Wechat ID:wangwei6585


寫評論

登錄註冊後再評論

含運費關稅到府價

含運費關稅到府價

  • 產品瀏覽: 9731
  • 品牌: Goldmund
  • 型號: GOLDMUND TELOS 590 NEXTGENII
  • 庫存狀態: 需預定 兩個禮拜工作天到貨

標簽: GOLDMUND TELOS 590 NEXTGEN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