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品][貿易商品] Anthem MRX 720(參考照片)

需預定 兩個禮拜工作天到貨 [全新品][貿易商品] Anthem MRX 720(參考照片)

[全新品][貿易商品]

#Anthem MRX 720 (參考照片)

#空運兩個禮拜工作到貨

MRX 720為MRX 710的後續機種,擁有7.2聲道輸出能力,每聲道可提供140瓦(8歐姆)輸出功率,音效解碼提升到最新的Dolby Atmos以及DTS:X Ready的規格。還有內建8進(前1後7)2出的HDMI端子,支援3D與4K高畫質影像傳輸。

MRX 720的一項特色是搭載ARC功能,這裡可不是指HDMI的ARC音訊回傳,而是Anthem自家的Anthem Room Correction,是一種針對空間做自動校正的聲學技術。用家可利用隨附的專用麥克風接上自己的電腦(需使用Windows系統並安裝專用軟體),即可測量空間的聲音狀況,依此調整喇叭的頻率響應、輸出音量等等。聽起來很複雜嗎?原廠說其實很簡單,但萬一您還是覺得很麻煩,沒關係,找你的經銷商技術支援就好了!

MRX 720還有一項特色是具備有線、無線網路傳輸能力,支援的網路串流音樂服務平台相當豐富,譬如:Tidal、Panadora、Rhapsody、Spotify、SiriusXm、BBC、Deezer、ESPN Radio、Prime Music、iHeart Radio甚至連KKBox都在支援之列。

器材規格

型式:7.2聲道環繞擴大機
最大連續輸出功率: 140瓦(8歐姆)、170瓦(6歐姆)
總諧波失真:<0.003%
頻率響應:10Hz~31kHz
HDMI端子:輸入×8、輸出×2
數位輸入:同軸×2、光纖×3
類比輸入:RCA×5
網路:有線、無線
尺寸:16.5×43.9×37.5 cm(H×W×D)
重量:14kg
#建議售價:198,000元

含 原廠箱 及 說明書。

FB按讚https://goo.gl/MVqJBg

IG追蹤https://goo.gl/vq3nRS

Line@https://goo.gl/YQWmcF

Wechat ID:wangwei6585


寫評論

登錄註冊後再評論

含運費關稅到府價

含運費關稅到府價

  • 產品瀏覽: 16287
  • 品牌: Anthem
  • 型號: Anthem MRX 720
  • 庫存狀態: 需預定 兩個禮拜工作天到貨

標簽: Anthem MRX 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