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品][貿易商品]美國 Nordost Odin2 電源線

需預定 兩個禮拜工作天到貨 [全新品][貿易商品]美國 Nordost Odin2 電源線

[全新品][貿易商品]

#美國 Nordost Odin2 電源線 1.25M

#空運兩個星期工作天到貨

Odin 2系列包括電源線、類比訊號線、數位訊號線、喇叭線、唱臂線、跳線等,其中電源線採用線徑14 AWG的鍍銀銅導體,而其它線材採用23 AWG鍍銀無氧銅導體,其中銅的純度都達到8N(99.999999%)等級。每種線材都運用了Nordost獨家開發的「雙重單絲技術」(Dual Mono-Filament technology),在每股導體上皆纏繞雙股鐵氟龍FEP材質,如此一來可加大導體與絕緣體之間的空間,不但減少介電質吸收與導體之間接觸的機會,更發揮阻尼的作用。

Nordost官網上也指出,Odin 2系列線材的端子,採用Nordost自行開發的「HOLO:PLUG」各式端子,以及「全面訊號控制」(Total Signal Control)的設計。雖然網頁中並沒有仔細交代這兩種技術的細節,但相信其目的都是為了讓訊號在傳送過程中不會受到減損、不讓外界噪訊干擾訊號而設計的。究竟全新的Odin 2系列是否聽起來與前一代系列有何不同?未來本站為大家進行詳細評測時,便知分曉。

#原廠建議售價530000

#1.25M特價330000

含 原廠所有配件。

FB按讚https://goo.gl/MVqJBg

IG追蹤https://goo.gl/vq3nRS

Line@https://goo.gl/YQWmcF

Wechat ID:wangwei6585

寫評論

登錄註冊後再評論

含運費關稅到府價

含運費關稅到府價

  • 產品瀏覽: 15424
  • 品牌: Nordost
  • 型號: 美國 Nordost Odin2 電源線
  • 庫存狀態: 需預定 兩個禮拜工作天到貨

標簽: 美國 Nordost Odin2 電源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