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品][貿易商品]McIntosh MEN220 空間修正器

需預定 兩個禮拜工作天到貨 [全新品][貿易商品]McIntosh MEN220 空間修正器

[全新品][貿易商品]

#McIntosh MEN220 空間修正器

#空運兩個星期工作天到貨

MEN220是什麼樣的一個東西?

  MEN220房間修正器能實現房間聲學修正和電子分頻這兩大功能。首先,在房間修正功能方面,MEN220使用Lyngdorf Audio的Room Perfect技術來實現。在使用Room Perfect功能的時候,MEN220會要求用家把測試麥克風擺在房間內至少5個點進行測量,這5個測量點包括1個皇帝位和4個皇帝位以外的聆聽位置。其中,皇帝位以外的聆聽位置還可以根據用家的情況進行增加,以便讓MEN220收集更多的數據,獲得更精確的修正結果。在完成整個測量過程後,MEN220會得到Focus Mode和Global Mode兩種修正模式。究竟這兩種模式代表什麼呢? Focus Mode是適合當你一個人坐在皇帝位置上聽音樂的時候使用,而Global Mode則適合和三五知己一起聽音樂的時候使用。

  而MEN220的電子分頻器功能方面,它支持2路電子分音。同時,電子分音部分更提供了Butterworth和Linkwitz-Riley的濾波方式。提供電子分音功能的目的是讓用家玩雙功放,或者增加超低音音箱。但若然你不希望使用電子分頻功能,只需把該項設置為“Full Range”即可。在連接方面,MEN220提供了“Preamp-Power”和“Processor Loop”兩種連接模式,前者可應用在前/後級功放之間,後者則是針對使用合併功放的用家。
MEN220給我的感覺就是:第一,界面直觀,容易使用;第二,操作簡便,且調整時全自動化進行;第三,從聽感上,MEN220確實是有相當正面的改善,它能把我家音響系統原本“轟隆隆”的低音有明顯的改善,並對中高頻部分進行了優化,令音樂聽起來更細膩傳神,多了一份樂趣。這些體會也只有親身試過才能知道當中的奧妙。所以,MEN220是一台很值得擁有的調音工具。

McIntosh MEN220

●頻率響應:20Hz~20kHz(0/-0.5dB)
●總諧波失真:0.002%(20Hz~20kHz)
●最大輸入電平:4.5V(連接於前級和後級之間)、2.25V(連接於訊源與功放之間)
●訊噪比:100dB(A計權)
●輸入阻抗:10kΩ(平衡/非平衡)
●輸出阻抗:50Ω(平衡/非平衡)
●尺寸(H×W×D):152.4×444.5×457.2mm
●重量:11.6kg
含 原廠所有配件。

FB按讚https://goo.gl/MVqJBg

IG追蹤https://goo.gl/vq3nRS

Line@https://goo.gl/YQWmcF

Wechat ID:wangwei6585

寫評論

登錄註冊後再評論

含運費關稅到府價

含運費關稅到府價

  • 產品瀏覽: 14037
  • 品牌: McIntosh
  • 型號: McIntosh MEN220
  • 庫存狀態: 需預定 兩個禮拜工作天到貨

標簽: McIntosh MEN220